一条飞毯

沙雕是本能。

【假如微博推送长这样】

怎么说呢

我不想学习

角色死亡预警

(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死亡)

对不起上音409

对不起龚子棋

我可能真的疯了

🎃🎃🎃







龚子棋刷着刷着微博睡着了。

睡着之前还在骂傻逼微博给他塞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狗血辣鸡小说。







1.

还没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衣服好像不对劲。

头发也不对劲。

旁边直接有人大喊,“不好了王爷,王妃在牢里出事了!”

接下来的剧情我知道!

“……今天狱卒来报,一尸两命一大一小两副白骨……”

淦!

“我的王妃叫什么名字……”

……

“您忘了吗!你的王妃!是徐丞相的千金少爷!徐均朔公子啊!”

淦!

这时又有一个家丁来报,“王爷!大理寺刚刚来报!那两副白骨不是王妃!护国大将军郑棋元将军调包白骨把王妃带走两人私奔啦!”

淦!

龚子棋晕过去之前余光看见又一个家丁进屋,“王爷!王妃在牢房里藏了一封信是给您的!”

“说的……什么……”

“他说,甘霖娘的老子跟郑迪走了你孤独到老吧傻逼!奥利给!”

龚子棋没有力气再淦了,因为他又好笑又气的晕过去了。







2.

再次醒来没有了衣服和头发的不适,龚子棋首先在睁开眼睛之前叹了一口气。

“龚总你醒了……”

淦!

面前是一间装修阴冷办公室。

“夫人他……”

“你先告诉我夫人是谁……”

“宁的青梅竹马,王敏辉少爷……”

淦!

“车祸了还是流产了?”

“警方那边的消息是刚刚车祸现场在夫人的遗物中找到了一份孕检报告……”

淦!

我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还青梅竹马。

受不了这个刺激,龚子棋直接两眼一黑。






醒来的时候猛地睁开眼睛。

淦!

老子这回在寝室!

我透你马勒戈壁!

他转身看见王敏辉在座位上看书,特别热情的拍了他肩膀,“我跟你说,我刚刚梦见我们结婚了!”

“?”

“还有你车祸一尸两命!”

“?!”

“还有徐均朔变成了我的王妃在牢里和郑棋元私奔了!”

徐均朔刚好推门进来。

“你出大问题!”抬手一袋窝窝头照龚子棋后脑勺甩过去。








3.

淦!

老子又晕了!

徐均朔你完了!

“来人,把王妃给我吊城门!”

龚子棋迷迷糊糊还没清醒,听见很熟悉的声音。

王妃,这回又是谁。

绝了。

然后龚子棋的双手被人绑住了吊起来。

?????????

淦!

一睁眼。

妈的顾易!谁是你王妃!狗东西!

这是一个阴天。

带点小雨。

龚子棋在搂着吕哥的顾易的殷切注视下,穿着白纱,并不是很唯美壮烈的缓慢被吊在了三层楼高的城门上。

妈的手吊起来衣服会往下垂。

龚子棋两条大粗胳膊光着膀子,白纱挂在胳肢窝的样子,真的好丑。顾易心想。

“顾易别以为老子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想老子光膀子衣服夹在胳肢窝很丑!”龚子棋大喊。

等一下为什么我会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并不知道自己有多丑好吗!

下面顾易左手捂住了嘴,好像在思考为什么龚子棋能知道他在想啥呢。

管他呢,顾易结结实实的亲了吕哥脸颊,说了句,“走,回去我给你写歌,写好多好多歌,让大家都一起听,让大家知道我有多爱你。”

旁边一匹骏马飞驰,上面坐着两个人,龚子棋远远的听到马上有人喊,“别绣了!狗东西!”

马上另一个大声喊,“奥利给!!!!!!!!!!”

“徐……均……朔……”

龚子棋最后的力气挤出来三个字。

他为什么还能窜戏啊。

淦!














没了……

真的……

评论 ( 61 )
热度 ( 75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条飞毯 | Powered by LOFTER